“真善忍”国际美展打动悉尼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在悉尼北部的滨城镇曼丽举行,从9月21日开始,将持续6天。参加展览的30多幅作品是由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们创作的,他们透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了一条通向“真善忍”的历程。这些画作也感动了前来观看的人们。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悉尼的采访报导。

“真善忍”国际美展于9月21日至26日在海滨城镇曼丽的社区中心举行。曼利市长为美展揭幕致词。

曼丽市长表示展出的画作内容丰富、真实,让她回想起在2000年10月在北京旅游时目睹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的场面。

曼丽市市长吉恩•海:“我们注意到有一群法轮功学员,在非常平和的炼功,然后一辆白色面包车开进天安门广场,后门打开,大概有六个法轮功学员被抓,然后被粗暴地扔进车里带走了。”

这次共有30多幅画作展出。这些画作表现了中国当代规模最大的人权迫害事件——中共对数千万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及法轮功修炼者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当地居民威尔•基钦:“肯定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因为每一件作品及背后的内涵,都体现了艺术家个人的故事,和他们经历的困难。”

在中国遭受了3年牢狱之灾的法轮功学员曾爱华,也用亲身经历告诉了人们目前在中国仍旧持续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