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电饭锅 上班族好帮手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在纽约生活,每个人都非常忙碌,而上班族没有时间做饭,只要有一个神奇的电饭锅就可以解决很大问题,一起去了解一下。

这种电饭锅最大的好处是功能齐全,无论做什么都不用在厨房守侯,上班前把煲汤的材料放进去,调好时间,下班回家就有现成靓汤等着你,还有上班族没有时间给孩子做饭,如果提前做好了又不好吃,只要把煮饭时间放在孩子放学前半小时,神奇电饭锅就会自动开始工作,孩子高兴家长也放心。

cuckoo电子公司科长高钟澈: “cuckoo最大的特点是除了做饭之外,还有多项功能,有30多种之多,可以蒸、煮、炖等,还可以做各色点心。”

不仅如此,cuckoo电饭锅是用高压将食物做好,所以煮出来的饭特别好吃,即使放上几天也和刚煮出一样香甜,如果时间紧,还可以使用快速功能,无论是煮饭还是炖汤很快就可以完成,cuckoo电饭锅在纽约的各大南韩超市都可以买到。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