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错日相姓名 东电糗道歉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安倍晋三19日访问核厂时,有大批媒体跟随,东电为安倍准备的防辐射服上,特别印了安倍的名字。但东电把安倍晋三的姓名打成安“部”晋三。对此,东电为打错首相名字道歉。

据中央社报导, 20日东京电力公司(TEPCO)发布声明,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到福岛(Fukushima)核厂访问时,打错首相名字的糗事道歉。

东电发言人表示:“打错字,我们非常抱歉,并诚恳地为打错名字向首相道歉。”

网友在推特(Twitter)就这个错误狂批东电。

账号为@YuriSakamoto的网友推文说:“他们是不是什么事都没办法做对?”

网友@PsychoQueen59说:“东电思虑不周,不仅拼错日本首相的名字,还让首相穿上印错字的衣服。”

网友@ShoHgo_chirpy说:“东电连这么简单的小事都没检查出来。”

安倍访问福岛核厂,是为了向世人证明,核厂现在对日本及全世界都已不构成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