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值千金!流浪汉捡4万获捐逾10万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中国有句古话“诚实值千金”。波士顿的流浪汉格伦•詹姆斯一定对此深有感受。他因为拾金不昧还回含有4万美金的背包,感动美国民众为他捐款设立基金。捐款数额已经超过10万美金。

在上周六的晚上,在街头流浪的詹姆斯发现了一个黑色的背包。打开一看,里面除了2400美元现金,还有3.95万美元的旅行支票,外加一本护照。

诚实的詹姆斯立即报警,随后警方将背包还给了失主:一名从中国来美国旅游的学生。波士顿警察局长埃德•戴维斯称赞詹姆斯品格出众。

星期一,有人在网站发起为詹姆斯捐款的倡议,获得很多美国民众的积极响应,捐款从美国各地涌入。

“对于一个值得获得奇迹的人来说,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真美妙!我为他祈祷,希望他因为正直善良的行为受到无限的祝福。”

到星期四,已经筹得了10.8万美金,远远超出詹姆斯归还的金额。而捐款发起人伊桑•惠廷顿表示,筹款目标是25万美金。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