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化论坛十月多伦多举行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讯】来自世界各地的关心中国前途的学者、社会活动家与政治家们,十月将在多伦多举行第六届《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大会,这是大会第一次在北美举行,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我们共同引领变革”。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呼吁中共释放两次荣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海外民运领袖王炳章。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现在,我们知道他变得很虚弱,因为11年的单独监禁,这被联合国和其他组织称为虐待,他的健康每况愈下,曾经严重中风。”

中共对自由民主的破坏不仅限于国内。
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李京(Kyung B Lee):“在很多国际事务上,中共其实在阻碍问题的解决,尤其在北韩问题上,包括核武器和人权。”

自由国际创始人、主席马吉德•沙菲(Rev.Majed El Shafie):“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几乎支持世界上所有的邪恶政权。”

自由国际创始人马吉德•沙菲认为,人们都应该站出来发声。

自由国际创始人、主席马吉德•沙菲(Rev.Majed El Shafie):“如果我保持沉默,就在帮助中共杀中国人,迫害中国人,所以取决于我,不只是政府,我作为一个公民,作为一个关心人权的人,站起来、说出来,反对中国发生的对人权的迫害。”

《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大会筹委会主席盛雪表示,中国正处在巨变关口。

《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大会筹委会主席盛雪:“我们认为中国民主化转型是唯一出路,民主化的转型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今天必须坐下来探讨。”

大会将在10月19日到20日举行,会议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社会活动家及政治家参与,包括多位加拿大国会议员。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