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风暴灾区 狂徒洗劫商店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由于墨西哥遭两风暴夹击,导致度假圣地阿卡普尔科成为灾区,引发土石流,河水泛滥,死亡人数增至47人。数千狂徒洗劫商家,抢夺食物和日用品。18日墨国军方和商务客机拯救数万名受困的国内外观光客。

据中央社报导,热带低气压英格瑞(Ingrid)和热带风暴曼纽尔(Manuel)在周末3天假期中袭击墨国大片地区,引发土石流,多州河水泛滥,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增至47人。

根据法新社报导,数千名狂徒洗劫高档狄亚曼特湖区(Diamante)的好市多仓储式量贩店,并打破另外两家卖场大门玻璃,抢夺食物、家电和床垫。

官员说,土石流阻断阿卡普尔科(Acapulco)两大联外道路后,4万名墨国和外籍旅客受困阿卡普尔科的多家饭店,及膝污水涌进机场航厦,导致人口约68万的阿卡普尔科对外断绝。

阿卡普尔科位于重灾区格瑞罗州(Guerrero)。

1名匿名士兵说:“我们阻挡不了他们。我们身处紧急状态。”

内政部长欧索里奥(Miguel Angel Osorio Chong)警告,重启两条阿卡普尔科联外道路大概需要2至3天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