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系列之:奔驰综合篇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讯】(新唐人摄影记者 Daniel Jushua Solomon)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系列之:奔驰综合篇,接下来将报导系列的BMW,敬请期待。

法兰克福车展全名应该为 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简称 IAA。1897年第一届的 IAA 车展在德国柏林的 Bristol 旅馆举行,当时参展的车辆只有8辆。直到1911年这段期间,几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在1905年,1906年和1907年更举办了两次,后来因第一次世界大战,IAA车展停止举办。直到1921年,才再度于柏林举办,这次共有67家车展,展出一百多辆车子,以当时的规模来说,算是一项了不起的盛会。

IAA国际汽车展是世界最重要和最全面的汽车工业成就展,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办。今年参展时间:2013年9月12-22日,预计吸引观众350000人次。

该展会每逢双年在汉诺威展示商用车(IAA Commercial Vehicles),单年在法兰克福展示乘用车(IAA Ca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