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对党情感不变 盼团结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针对台北地方法院做成假处分裁定,立法院长王金平晚间发表声明说,身为中国国民党永久党员,对党情感、支持不变,希望纷扰结束后,全党团结,在总统马英九领导下专心国是,因应国际变局。

王金平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台北地方法院做成假处分裁定,金平认为一、金平是中国国民党永久党员,对党的感情不变,支持党,奉献党的立场不变。二、希望结束这一段时间的纷扰后,国民党全党同舟共济团结在一起。在马总统的领导下,专注在有利国计民生的施政上。因应国际政经变局,让国人重拾信心。再次谢谢大家的国心。谢谢大家。

出席会议与否 王金平再考量

16日中央党部举办的立法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原议程规划邀王金平出席致词;但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林鸿池稍早表示,王金平不适合出席党内会议。

王金平晚间在官邸受访表示,还要考量是否出席。

至于马总统16、17日邀部分国民党籍立法委员餐叙,他说,现在还没思考是否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