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宪:不懂法也与洪无过节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陆军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桃园地院今天审理,上士范佐宪表示,他不懂法,与洪仲丘也没有过节,对于移送洪仲丘到禁闭室的过程是否合乎规定,不是很清楚,并觉得自己无罪。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地方法院从上午9时20分起陆续审理前542旅副旅长何江忠、旅部连连长徐信正、上士范佐宪,准备庭在下午3时50分结束。

范佐宪表示,与洪仲丘没有过节,平常在部队中也会帮洪,且未向269旅禁闭室的人员表示要“好好照顾洪仲丘”。

范佐宪在法庭上依旧口吃,当被审判长问到是否愿意接受测谎时,还不清楚法官的意思,经委任律师说明后,才点头说“可以接受测谎”。

至于审判长问到何江忠有没有说过“不关他(洪)、就关你(徐)”,范佐宪表示,曾经听过徐信正在餐厅中跟他说这件事。

由于范佐宪话不多,无法清楚表达,法官还问范“是否觉得自己有罪?”范佐宪回答“讲真的,我觉得自己无罪”。

洪案程序准备庭结束后,由于涉案人员与检辩双方想传唤的证人很多,审判长表示,将在26日下午再开庭审理,并进行多方诘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