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伦敦维安警报 公路关6小时(视频)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英国伦敦附近跨越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的繁忙道路9月6日发现1项可疑物品,引发重大维安警报后,警方封闭道路,导致尖峰时间数千名驾驶人陷入数小时混乱。

据中央社报导,跨越泰晤士河达特福过河道(Dartford Crossing)传出1名行人“行为反常”、发现不明物体后,过河道暂时关闭。

未爆弹专家赶来现场处理,道路关闭约6小时后,警方说调查结束,不明物体不会造成危险。不过,肯特(Kent)警方在声明中表示,被捕男子仍在拘留当中。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目击者说法指出,被捕男子沿着车道对每个人大吼,跑来跑去,试着进入每个人的车。

稍后在第2起相关行动中,警方在多佛港(Dover)附近挡下1辆长途巴士,导致A20主要道路关闭。但在这起行动中,没发现可疑物品,也没逮捕任何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