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叙利亚问题俄避祸 中共死撑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讯】赵培:2013年8月21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部郊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叙利亚人权观察表示至少322人死亡,其中包括46名反对派士兵,地方调查委员表示有1300人遇难。美国说拦截到了叙利亚高官的通讯记录,包括阿拉伯联盟和北约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要求叙利亚当局为这件事情负责。美方还掌握搭载化学武器的火箭弹发射和降落的时间与地点。

偏袒叙利亚政府的俄罗斯和伊朗说是,叙利亚自由军自己释放的化学武器。俄罗斯和伊朗的态度可以理解,都是利益使然。俄罗斯在叙利亚有军事基地,这是俄罗斯在地中海唯一的落脚点。叙利亚是伊朗在中东唯一的盟友。但是大家想到在整个事情中最激动的是谁吗?是中共。

美国还没有说要开打,只是在考虑,中共就吓破了胆。2011年底叙利亚局势紧张,中共鼓吹俄、美国在地中海航母对决。谁想到,俄罗斯唯一的航母“库兹涅佐夫”号根本就没有现身。2013年,叙利亚局势再次紧张,“库兹涅佐夫”被拖进船坞大修了,要四年呀。

中共急眼了,中共空军大校戴旭宣称,俄罗斯蒲亭说了,如果西方打叙利亚,俄罗斯就打沙特。俄罗斯的媒体在微博上辟谣说,戴旭胡说八道,没有这回事。中共的军事评论员张召忠将军乌鸦嘴说,叙利亚坦克万辆,西方必然失败。别人说,咱们可能考虑一下,但是张将军就算了。他的光辉业绩是力挺萨达姆,萨达姆死﹔力挺卡扎菲,卡扎菲死。叙利亚百姓谢谢张将军吧。

那么俄罗斯的舰队到底在那里呢?并不在叙利亚的基地里,在爱琴海。爱琴海的两边分别是希腊和土耳其,都是北约的。特别是,土耳其深受叙利亚内战之苦,难民堆满国境,积极希望武装干涉叙利亚内战。如果俄罗斯黑海舰队动手,不用美国干仗,土耳其切断土耳其海峡,单靠陆地导弹就能解决爱琴海的俄罗斯舰队。那么俄罗斯舰队去爱琴海的目的是什么?避祸。避免美国打击叙利亚受池鱼之灾。同时跟美国、叙利亚自由军讨价还价,保住自己的地中海基地。

那么中共为什么这么恐惧呢?要拉俄罗斯壮胆呢?大家看一下,海湾独裁国家多的是,但是中共撑的都是人渣。萨达姆、卡扎菲,到这次的叙利亚化学武器事件,中共不是撑独裁是撑“反人类罪”不受惩罚。人权观察表示,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是不合理的行动,联合国安理会应将叙利亚发生的战争罪行和反人类罪行提交给国际刑事法院审判。

中共跟这些政权可以说是臭味相同,都是反人类罪犯。单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的“反人类罪”远比卡扎菲、萨达姆这些屠夫要严重。如果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反人类”需要被打屁股的话,那么中共的“群体灭绝”呢?反右、土改、文革、迫害法轮功学员,应该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中共从内心恐惧的就是这点。

中共对内宣传“反人类”有俄罗斯撑腰就是谎言,要给中共党内的恶人壮胆。叙利亚问题是能否证实化学武器是政府军所为的问题,而不是“反人类罪”应不应该受到制裁的问题。像纳粹、卡扎菲、萨达姆这些人权罪犯已经给中共摆出了“恶有恶报”的历史规律。送中共一句唐诗,“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