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费德勒晋级16强 女单继续爆冷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讯】8月31号(星期六),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第六天的比赛,天王纳达尔费德勒都轻松过关,进入16强,而女子方面,则冷门迭爆,大牌种子选手纷纷落马。请看赛场报导。

天王纳达尔,面对克罗地亚老将多迪格,上演一场完美的力量与精度的表演,6-4 6-3 6-3直落三盘,轻松晋级,西班牙人今年美网状态异常神勇,至今未失一盘挺进16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德国选手菲利普・科尔施赖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后者淘汰了了美国选手约翰.伊斯内尔。

纳达尔的西班牙老乡费雷尔3:1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甚金,同样顺利晋级

7号种子老天王费德勒,今天精力充沛,进攻凌厉,仅用81分钟,就将意大利人马那里诺(Adrian Marinnarino)斩于马下,三局比分6-3 6-0 6-2。

女单方面,情况则截然相反,赛会2号种子阿扎伦卡,比赛开始先失一盘,后来苦战,惊险战胜法国选手科内特(Alize Cornet )晋级16强。

2011年温网冠军,7号种子捷克选手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运气更糟,在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小将里斯奇面前,丝毫没有招架之力,以6-3 6-0落败。

同样遭到厄运的是,前世界排名第一,本届美网6号种子丹麦好手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在与世界排名仅136的意大利小将吉奥尔吉(Camila Giorgi.)的比赛中,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盘,淘汰出局,再次无缘大满贯头衔。

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这场比赛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第一次来这里,场地很好,球迷也很好。”

吉奥尔吉将在下一轮与同胞罗伯塔・芬奇对阵,争夺进入8强的门票。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