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台湾祈福 占领台北车站静坐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讯】近期来台湾各类争议事件不断,服贸协议、反对拆迁大埔、洪仲丘事件,核四停建等议题。各议题的发声人,8/31聚集在台北车站大厅,希望获得社会的关注。

已经连续第九周占领台北火车站大厅,抗议政府对社会案件处理不公,手举着大长白布条,为台湾祈福静坐。

为台祈福发起人杨月清:“我们要为台湾祈福,希望大家能够用我们的诚心,一个一个星期的坐在这里,为什么星期六周末我们不去看电影,我们不到这附近的餐厅去喝咖啡,为什么我们要一个一个星期第九次到台北车站来静坐,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真心感动老天,也感动包括每一位所有在这里,从这里经过的一些市民,希望他们跟我们一起的 关心。”

抱着儿子遗照的家属,也集结其他受害者家属,一起为台湾军中人权冤案发声。

受难者家属陈俊铭父亲陈万祥:“我们已经成立了军中人权及受害者家属协会,我们现在成员已经将近30个被害者家属,今天我跟连爸,他儿子也是被弄死也是九年的案件,我们今天来就是要政府要给我们交代,给我们真相,给我们法办。”

为台祈福发起人杨月清:“他(马总统)有很多的协议,有很多的政策,他(马总统)都是要方便要帮助中国,我们也有中国心,我们也关心中国的人民,但是要以守住台湾,要以台湾人的利 益,台湾人的福祉为依归,在我们台湾人能够过好日子之后,我们也愿意关注弱势,关注所有的中国人,可是这个不能本末倒置。”

民众驻足观看,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为台湾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也为下一代负责。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