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神秘六条指示上级曝光 就是周永康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国中石油四高管被免职后,外界纷纷表示是中共高层为彻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作铺垫。日前结束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在庭审最后一天,济南中院官方微博第一份庭审现场实录两次进行修改,删除了有关薄熙来处置王立军得到“上级六条指示”的敏感内容。随后,据参加庭审的人士曝光庭审记录被删减部分,薄熙来称的“上级”就是周永康

薄案神秘六条指示 上级身份曝光

8月22日至26日,济南中院的官方微博以庭审现场形式报导薄熙来受审过程。26日是薄熙来案的第五天庭审,济南中院发布的第一份庭审现场实录两次删除重新修改发布。修改后的长微博中,删除了公诉人的例证部分。也就是“薄熙来一再强调基于上级指示”,以及“虚假诊断证明”、“上级六条指示”等部分被删除。

26日庭审当日,外界对济南中院删除的那部分文字涉及“薄熙来的上级”普遍关注。

据《法广》报导说,薄熙来案公审的现场旁听者“老董”披露了薄熙来案5天庭审,官方“济南中院”微博直播中许多删去未披露的细节。

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后,重庆市新闻办微博以“休假式治疗”作为搪塞,薄熙来则称这符合中央的“六条指示”。

被删除的这部分笔录写道,“在同意出具王立军虚假诊断证明的问题上,薄熙来一再强调是基于上级的指示。”

这位旁听者提供了“六条指示”中的一部分资讯,薄认为给王立军做虚假的医疗证明,是中央政法委六点指示之一。而当时周永康正身兼政治局常委与政法委书记。

《纽约时报》中文网近日报导,根据薄熙来未公开的证词说,在采取行动处理王立军逃往美国领事馆时,他是在执行中共中央的命令,是来自中央政法委员会。

报导说,薄熙来大多数证词都与家庭生活有关,但未公开的证词中,他用中共中央的命令来驳斥公诉人,表示中共中央政法委指示薄熙来在王立军逃往领事馆事件爆发时,用“人道与健康原因”来解释王立军消失,这些意见获得中共中央政法委前书纪周永康批准。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中共两会期间,周永康是唯一一个仍出面力挺薄熙来的时任常委。

王立军出逃一周后,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18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报导引述中共党内人士消息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初设法保护薄熙来,将他视为接班人。也因为薄熙来倒台,周永康地位被削弱。目前周永康已处于危险境地。

周永康面临彻查

此前江派喉舌媒体先后报导周的罪行,并扬言要“绞杀周永康”;8月30日,香港英文《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在最近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上敲定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矛头指向周永康任职四川和在中石油期间的问题。

消息人士称,中共对周永康家族敛财之巨已达怒火中烧的地步,出席北戴河会议的新旧中共领导人决定对他进行调查。习近平亲自下令官员“彻查到底”。

8月26和27日连续两天内,中石油四高管被免职。包括:中石油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昆仑能源董事会主席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其中涉事的李华林刚在上月被任命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加上今年6月23日,从周永康任职山东胜利油田到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一直跟随18年、被称为周永康“心腹大秘”的四川省文联副主席郭永祥落马。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说,周永康被查所能引发的政治冲击或比薄熙来案更大。因为周永康的更大罪行,也是很多人还不知道的,更是被中共想掩盖的罪行,就是周永康的第二中央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周永康的下场如何?有人将周比拟为以暴力镇压异已的前苏联克格勃头目贝利亚,贝利亚最终面临的是被秘密枪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