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恐吓取财 11人遭诉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陈姓男子等11人犯罪集团,在101年间锁定王姓地主设局仙人跳、借端恐吓中市某中医诊所医师,台中地检署依恐吓取财等罪嫌起诉。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地检署起诉书指出,陈姓男子等11人在101年间锁定王姓地主设局仙人跳,让苏姓女子借机结识王男,苏女再以心情不佳邀约他到住处喝酒。

王男与苏女两人酒后发生性关系,苏女的丈夫即与集团成员冲入屋内,以发现奸情而作势殴打王男,双方以新台币500万元和解,现场签立本票,王男并提领现金25万元交付集团成员。

事后,王男另以土地抵押借款500万元,未交款前经女儿发现及时阻止,并向警方报案。

犯罪集团成员陈男在今年2月经人介绍,到中市某中医诊所医治鼻窦炎,苏姓医师采拍脸颊治疗,引起陈男当场不悦。事后,陈男打电话给苏姓医师要求出面解决,否则要砸店。

犯罪集团成员并多次帮人讨债,曾佯称为检察官及警察,以账户遭人盗用为由,诈骗新台币170万元。台中地检署以恐吓取财等罪起诉陈男等11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