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爆料频出现 反映中共分崩离析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知情人鲍光表示,之所以选择此时披露这份录音,是因为“薄熙来被公审,但中央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的真正罪行,令人气愤!对此,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中国民间乃至体制内,越来越多的知情人,选择公开披露中共活摘的证据。这揭示出中共高层的分崩离析与离心离德。

鲍光说,这份录音经得起权威部门的鉴定。

本台通过对比,证实录音中的声音确实是薄熙来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今天我们听到的录音实际上是很多很多证据之一而已。但这次曝光的特殊意义就是从薄熙来嘴里,亲自听到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进行活摘器官。”

就在薄案开庭当天凌晨,中国百度搜索,极不寻常的解除了对“薄熙来 活着器官”的敏感字封锁。庭审后,知情人又向大纪元披露了这份保存了7年的录音,专家分析认为,这显示出中共党内已经分崩离析。

中国问题评论员赵培:“在审薄熙来之前,部分中共高层曝光薄熙来与周永康政治野心,还是想在中共党内解决薄熙来。从庭审过程来看,这种图谋失败了。因此,他们转而向正义寻求力量,曝光薄熙来和他背后江泽民血债派反人类的罪行。”

据中共官方的数据,迫害法轮功后,中国的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长,仅2005年一年就有2万个器官移植手术,超过迫害以前6年的总和。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目前国内外有很多媒体都在报导这个事情,因为纸包不住火,越来越多的曝光,证实了当年薄熙来作为江泽民的急先锋,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上走在第一步。”

知情人鲍光对大纪元表示,不止薄熙来,中共军队、医院、劳教所、政法委等都系统参与了活摘罪行。“如果中共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的真正罪行,他还将进一步公布更惊人的相关证据。”

中国问题评论员赵培:“中共面临各种危机可以说已经是一层窗户纸一捅就破,就在于什么时候捅破的问题。先捅破这层窗户纸的将会称为自由中国的开国功臣,与血债派站在一起的将会成为纳粹一样的人权罪犯。”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这个问题是不能回避的问题,因为这涉及人类道德的最底线。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所有其他问题都解决不了。”

新唐人记者林澜采访报导无效身亡。母子俩都认为这是父亲担心影响儿子前途,才会无奈选择自杀。

对此,“全大山人”感叹“金榜题名父先丧,富裕中国乃虚名!”
“执著追梦者”也留言称有相同的感受:“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苦,说不出阿!”

此外,网络上不少人在叹息父爱伟大的同时,也纷纷留言称这是一出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悲剧”,网友评论说:“难道不足以发人深省吗?中国的那些父母官都哪里去了,难道他们就这样对待他们的衣食父母吗?”

“百尺竿头”质疑:“这是我们所谓的小康社会应该发生的故事?悲哀!穷人的命运?!在一个没有保障的社会里,幸福从哪里来?”有网友不禁感叹:“盛事如浮云,穷人仍水火”

也有人认为造成这种悲剧的原因即是“现在中国百姓的四座大山:看病难,上大学难,就业难,买房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