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庭审第二日 梦鸽被怒骂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从8月28日起在海淀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由于控辩双方各执一词,加上5名被告之间又发生内讧,案件29日继续开审。在庭审第一天发火骂人的李母梦鸽,在29日出庭时在法院门外被围观的群众大骂。

据《凤凰网》报导,如第一天庭审现场状况一样,梦鸽依旧在开庭前来到法院外,在临开庭前5分钟,她才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梦鸽此次露面依旧一言未发。

穿着衬衫仔裤,踩着高跟鞋和墨镜遮面的梦鸽在走入法院进行安检时,有现场围观群众对她大骂“婊子!你这个婊子!”待骂完后,还自言自语:“我这么大声,她应该能听到吧?她一定听得到。”这名围观者认为,李某某如果不被重判天理不容,人民群众不会答应。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28日的庭审中,5名被告人中有3人已经认罪。其中,李天一否认殴打,否认与杨发生性关系,并说自己睡着了,认为是嫖娼且自己没有行动。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说审讯时遭恐吓。而被告魏某则承认在车上李打了杨几耳光,在房间王踹了杨几脚。梦鸽当庭发火,认为魏某律师李在珂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发生争执。

李天一的律师陈枢称,“案中有案,局中有局,戏中还有戏”。

魏某律师李在珂则对梦鸽28日在庭上发火的事情保持沉默,既不说有,也不说没有。另外,他透露28日庭审现场确实有人认罪,但细节不可以透露。

受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表示,对审理十分乐观,因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他还称,杨女士从始到终都是被动的。从被害到报警到维权都是被动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