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承认活摘器官 录音密件曝光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薄熙来被控贪污、腐败、滥用职权罪,在山东济南中院的庭审本周一刚刚结束。海外人权律师批评,薄熙来的核心罪行:参与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被中共当局回避。海外最大的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8月27日,受知情人独家授权,披露了一份2006年9月13日的电话录音。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在出访德国时,在与自称中共驻德国使馆一等秘书的通话中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指令,是由江泽民发布。

薄熙来:喂,喂,喂,谁呀?

一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吗,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侯,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一秘:他们德国外交部要核对。就是说,如果要是,您要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他们有一些会见,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就说,因为是他们法轮功递交了一份……(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不要再说了,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

一秘:不是,马上这个事情,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