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会否“惊天逆转”?3人认罪1人愿赔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大陆红歌名人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庭审来到第2天(29日),在民众心中俨然已被定罪的李天一,是否确实存在被冤枉的可能?这起案件的判罪是否会发生“惊天逆转”?人们还在拭目以待。不过有报导称,涉案人员中有3人认罪,1人愿意赔偿。

“我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性侵案开审第一天,李天一在法庭上就曾如此表态。在此之前,他的辩护律师也信心满满地对外声称将坚持为其做无罪辩护。

大陆《搜狐》网报导称,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虽然此前已历经两次庭前会议交换证据,控辩双方乃至被告阵营内部,在质证环节仍争辩不断。李天一方面甚至称,将在29日庭审中出示新的“颠覆性”证据。因此,报导认为,性侵案是否被“逆转”,今日分晓。

该网站今天上午公布的庭审实录显示,受害人杨女士律师田参军称,目前已有两名被告人表示愿意赔偿,其中一家已经表达了明确的意向,另一家已与他洽谈。但是否能达成和解,还需要先和杨女士商量。

被告人张某的辩护律师赵运恒表示:他在会见了张某后双方达成一致,即本案中确实存在暴力行为,基于对被告人、被害人都负责的态度,张某听从律师的建议选择了罪轻辩护。

张某愿意跟杨某一方坐下来协商,愿意赔偿10万元。

被告人魏氏兄弟辩护律师李在珂称经过昨天的庭审,他对胜算有80%的把握,昨天的庭审对自己的委托人有利,可能争取到轻判。

李在珂透露,5名被告中,已有部分人认罪。根据法律规定,当庭认罪者将获得减刑10%-20%。

律师田参军表示:杨女士精神还是不好,索赔金额还是50多万。他说,昨天几个被告的认罪对自己的辩护没有影响,还是会按原来的辩护。

对于李天一主辩律师陈枢和李家法律顾问声称要提交的新证据,律师田参军直言:“一直没发现有什么颠覆性证据。”

李天一律师陈枢则透露,准备打持久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