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美国以旧换新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美国推出iPhone以旧换新活动,允许旧款iPhone用户折价换购iPhone 5等新款手机。而28日美国科技9to5mac博客网站又曝光了这项计划的更多细节内容,包括该计划如何运作、正式的名称以及有关计划推出时间的信息等。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27日的报导,这项以旧换新计划将被命名为“iPhone重复使用和回收再利用计划”(iPhone Reuse and Recycle Program),将从本周五(8月30日)开始在选定的苹果零售专卖店中推出,而规模更大的计划则将在9月份推出。

这项计划适用于想要购买一款新的iPhone智能手机的标准用户和企业用户,其运作方式是:

1)用户告诉苹果零售店员工想用旧款iPhone手机折价换购新手机;新手机必须签约,还必须现场激活。

2)苹果零售店员工将用户旧款iPhone的相关信息输入安装在移动EasyPay设备上的一个应用。EasyPay就是苹果零售店员工带在身上来为购买活动提供便利的设备。

3)苹果零售店员工将基于在EasyPay设备上输入的信息告知用户旧款iPhone的价值。旧款iPhone手机的价值将根据以下细节来判定:显示屏质量、按键质量、整体硬体受损情况、刻痕、液体损伤、是否能正常充电和使用等。

4)随后苹果零售店员工将告知用户,一旦他们同意苹果提供的条款,则旧款手机就不能收回了。

5)但是,在交出旧款iPhone以前,客户有机会选择备份资料。

6)随后,苹果零售店员工将向用户提供新的iPhone手机、一张礼品卡以及一个塑料袋。这张礼品卡必须在换购当时用于换到的新手机,不能被用于其他产品。

7)然后苹果零售店员工将处理新iPhone相关交易,并把旧iPhone放进塑料袋里。

8)苹果零售店员工将把旧的SIM卡还给用户,并帮助用户设置新的手机。

9to5Mac目前已确认,苹果公司此次回收的 iPhone将交由回收公司BrightStar处理。BrightStar目前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与最近以来的报导不同的是,这些被回收的旧款iPhone不会被送到海外新兴市场上进行销售,而是仅在美国国内进行回收再利用。 除以旧换新外,顾客还可以将无法继续使用的iPhone产品送到零售店内进行回收,这批产品同样将交由BrightStar处理。

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和iPhone 5都可参与这项计划的以旧换新部分,也可参与其回收再利用部分。

苹果首先将在美国市场上支持这项计划,随后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该计划。

此前,苹果公司曾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推出过 iPhone 以旧换新活动,不过该活动仅是一次测试苹果零售店内部程序的实验,并未向普通顾客开放。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Phone以旧换新计划的换购价格略低于竞争对手。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来提升苹果零售店一直以来不甚理想的销量。

业界人士指出,苹果选择在发布iPhone 5S和iPhone 5C以前推出这项计划是很有意义的,或许能确保苹果在发布这些新产品的周末的销售量将可保持以往多年时间里的破纪录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