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否认化攻 国际军事对抗一触即发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讯】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越来越确凿,星期二,英美法三国表示将在近期作出回应,计划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而叙利亚政府仍然否认使用化学武器,并嘲笑军事打击是妄想。

尽管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一天前曾说过,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无可抵赖。但是星期二,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仍然彻底否认了一次。并不屑西方社会的军事打击。

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我们将保持稳固。这是为什么重建平衡是妄想,而且完全无效。”

同一天,有消息称,西方国家将在数天内对叙利亚政府进行军事打击。美国或将通过军舰进行攻击,或者使用飞机在不飞入叙利亚领空的情况下发射导弹。

美国表示,已在该领域的军事部署已完成,将携带巡航导弹的驱逐舰数目增加至4艘。

法国总统奥兰德在星期二表示,法国已经准备好采取军事行动,并表示将增加对叙利亚反对派的军事支持。

法国总统奥兰德:“在大马士革的化学屠杀不能毫无声响的放过,法国已经准备好惩罚那些做出以毒气杀害无辜这样无耻决定的人。”

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表示,对叙利亚采取的任何措施都将是合法的,恰当的,以此阻止世界上其他想使用化学武器的人。

英国首相卡梅伦:“这与介入中东战争,或者改变在叙利亚立场,或者深入该国冲突都没有关系。毫无关系,这是因为化学武器,使用它们是错误的,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据大马士革活动人士以及叙利亚反对派称,在上周的化学武器袭击中,超过1000人因此丧命。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