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海湾大桥劳工节关闭五天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旧金山湾区海湾大桥的东部桥段,将于劳工节周末后的周二(9月3日)凌晨5时正式通车。为此海湾大桥将从八月二十八日晚八时起到九月三日凌晨五点关闭。请看记者发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经过11年时间,花费64亿美元建造的旧金山湾区海湾大桥的东部桥段,将于劳工节周末后的周二(9月3日)凌晨五点正式通车。为此海湾大桥将关闭五天。时间是从八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到九月三日早五点。

目前海湾大桥为通车做的准备工作集中在,缴费站后的高速改道,划分新桥道路线、以及新桥段与金银岛公路隧道桥面连接。由于新桥段将给公众一个全新的驾驶体验,人们可以在桥上看到极好的风景,因此提醒司机开车看路注意安全行驶。

在此期间,湾区捷运(BART)将会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在2条看似X形的路线。14个车站,增加凌晨一点到四点的运作时段,每小时有1班车。

新桥开通之际,在新桥南侧的一条全新的15.5英尺宽的自行车及人行通道,也将投入使用。新桥的自行车及人行通道将于中午时分开放,以后一段时间内每天将在日出开放、日落关闭。

“我们将会监督不安全的速度,海湾大桥上的自行车限速为每小时15英里,”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Danniel Hill表示,自行车通道上超速会得到罚单,而且自行车必须礼让行人。民众可以上alert.511.org查询详情。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