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删薄案记录中涉周永康内容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赵培:8月26号薄熙来案庭审第5天,济南中院在早上发出第一份庭审记录,但是奇怪的是几分钟后该微博被删了,十几分钟内两度删除又重发。对比之后,发现记录里面减少了“上级曾发六条指示要求薄熙来处理王立军事件”的内容这个“六条指示”引出了悬念。

这一段的原话是这么说的,“被告人薄熙来当庭罔顾事实,提出无理辩解,企图混淆视听。例如,在同意出具王立军虚假诊断证明的问题上,薄熙来一再强调是基于上级的指示。但是在案证据证实,薄熙来同意出具虚假诊断证明在前,其所说的上级六条指示在后,而且,上级指示中没有出具虚假诊断证明的要求。薄熙来的上述辩解完全是在颠倒事实,以达到推卸责任的目的”。

从这个被删除内容来看,中共高层给薄熙来有“六条指示”来处理王立军出逃事件。那么这“六条指示”到底是什么?这一切都是疑问。最大的疑问是时间上的,薄熙来派黄奇帆追杀王立军、出具虚假的诊断证明的时候,中共是没有给薄熙来指示的。那么薄熙来所说的,“基于上级的指示”,到底是哪个上级?

中共在法庭上完全不提 薄熙来命令黄奇帆追杀王立军这一段是因为周永康命令薄熙来杀死王立军的。现在,薄熙来自己说连王立军虚假诊断证明是“上级命令”,这个上级还可能是周永康。中共要掩盖的也是周永康与薄熙来同盟的关系。

薄熙来在法庭上耀武扬威也是与中共高层达成的妥协。薄熙来可以抵赖狡辩一切罪行,但是不能涉及到周永康、江泽民等人。中共给出的条件就是薄熙来免死、几年之后保外就医就出来了,至于薄瓜瓜和薄熙来的海外资产都没事了。

大家可否记得,中共现场转播公审江青的时候,江青大喊,“我是主席的一条狗,他叫我咬谁我就咬谁”。中共逼不得已立即消音处理。江青能在法庭上咬出毛泽东来,薄熙来在法庭上表现的像个无赖,但是却没有咬出任何不在法庭上的中共官员。这分明就是一出戏,中共在戏耍全国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