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干政 为叛逃案献计 薄熙来同意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一再延长,25日就薄涉滥用职权罪进行审讯,首次曝出薄纵容其妻谷开来,对英国商人海伍德被杀案的办案人员进行审查;去年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后,薄连夜主持紧急调查会议时,谷更出主意虚构王有精神病等。

8月25日薄熙来庭审的第四天,薄熙来在法庭上称,王立军叛逃一事是他和谷开来共同导演的一场闹剧。薄熙来还在法庭反驳谷开来有关他应对王立军出走负主要责任的说法。

薄熙来指责谷开来在他背后指使原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吴文康和接替王立军担任重庆公安局长的关海祥调查“王立军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他的学生”。

谷开来虚构王立军有精神病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7日凌晨,几名重庆官员紧急向薄熙来汇报这件事,谷开来没有避席,更抢先插口,指可以对外说王有精神病导致他出走,薄当时也同意。

当天中午,谷亲自出面要求重庆大坪医院开出王有严重抑郁的虚假诊断证明,在谷的监督下,院方马上办好证明书,并交上市政府。

8日早上,薄熙来授意下,重庆市政府官方微博即贴出“王立军正在接受休假式治疗”的虚假讯息,震惊中外。

报导说,重庆大坪医院呈堂的王立军虚假病历,落款日期为2012年2月4日,内容指:“王近年不断谈到工作压力太大,长期睡眠严重不足,每日只睡两至三小时,精神高度紧张,夜间甚至不敢关灯睡觉。2011年底,王几乎每天到医院诊症,其思维迟缓、有思考问题及说话缺乏逻辑,经常出现情绪波动,曾有轻生念头。”初步诊断王“存在严重抑郁状态、抑郁重度发作”。

而薄熙来明知免除公安局长需先获公安部同意,仍坚持绕过公安部,在市委直接研究任免,但是,最后违反组织程序,向公众宣布免除了王的公安局长、书记职务,转任副市长。

报导说,薄熙来还纵容谷开来参与王立军叛逃事件的研究应对,当日便听从谷的要求,对翻查谷故意杀人案的办案人员王智、王鹏飞施压和打击报复,并以涉嫌诬告陷害罪立案侦查;在薄的提议和批准下,王鹏飞被取消了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选人提名。

王立军叛逃真相

《大纪元中文网》曾报导,王立军因为海伍德被谷开来毒杀去找薄熙来,被薄熙来怒打耳光后,两天内,王立军调查组的11人被捕,2人被打死,一人自杀。

之后王立军就制作了8份关于薄熙来和周永康之间的黑材料,威胁周永康如果不保护他,就同归于尽。

王立军出逃一周后美国媒体报导说,王立军向美国使馆提供的材料,包括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计划整垮习近平。大纪元还得到消息,王还提供薄谷夫妇王还提供薄谷夫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

实际上,王立军与英国商人海伍德都曾参与及卷入了薄熙来、薄谷开来的活摘器官、尸体工厂等罪行,而被中共秘密调查并几次约谈,薄谷开来、薄熙来非常担心这两人成为他们的污点证人,因此海伍德被其杀人灭口、毁尸灭迹。而王立军害怕落到同样下场,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尸体样本。王立军在和薄熙来彻底闹翻后,随即出逃美领馆以求保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