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滥用职权庭审 曝光中共保薄阴谋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讯】赵培:自从薄熙来开审以来,微博的话题重点就是薄熙来在法庭上的表演了。关于贪腐、受贿罪的法庭辩论部分被中共导演成了一出琼瑶式的宫廷剧,网友找到最贴切的剧情竟然是《武林外传》中嬉闹的内容。

“废王:爱妃,你是一个有层次的知识女性,如今为什么如此无聊、无耻、无理取闹?废妃:王爷,你以前也是风流倜傥,为什么也无聊无耻无理取闹?废王:你无聊无耻无理取闹!废妃:你无聊无耻无理取闹。判官:把这武林外传给我关了!”

有人会说,赵培,你太不认真了。但是,中共把这个案子搞成了戏,咱们新闻分析只能入乡随俗改剧评了。中共给薄熙来定罪的贪腐、受贿2500万,都是围绕谷开来进行的,这分明就是在保薄熙来。薄熙来直接贪腐、受贿都被放过了。

外媒曝光了德意志银行状告大连富商富彦斌欠债几十亿港币,据说这笔钱直接就留在海外薄家账户里。大陆财新网说,公海赌王帮助薄熙来洗钱。这些贪腐、受贿都是薄熙来直接参与的,但是法庭只字不提,这很明显就是用谷开来掩盖薄熙来罪过。

薄熙来在法庭上的抵赖行为被法院披露到微博,这明显是与中共往常做法不相符的。如果薄熙来认罪了,那么薄熙来在左派中的形象就成了“卑鄙小人”。中共发布薄熙来不认罪的庭审记录恰恰是保住薄熙来死硬的名声。

最后的滥用职权罪审判把中共这种阴谋暴露的淋漓尽致。首先是,证人王立军和薄熙来1小时40分钟的对骂在庭审记录里面被大幅度缩减。其次,黄奇帆消失了。薄熙来命令黄奇帆追杀王立军这么重要的证据竟然消失了。最后,周永康通知薄熙来追杀王立军消失了。根据外媒爆料,周永康在美国领馆内的特务最先知道王立军出逃,通知了周永康。周永康打电话给了薄熙来。

很多人会问谁在保薄熙来?江派吗?不是,是中共党的因素。我们说个类似的事例。江泽民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那么江泽民下台之后为什么迫害仍然在继续呢?《九评共产党》里面说的好,“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中共作为一个拥有暴力基因的政党,它需要迫害中国人维护党的统治。

江泽民、薄熙来、毛泽东这些恶人做什么坏事都是符合中共党的需求才能做成。薄熙来在辽宁活摘法轮功学员、在重庆唱红打黑也是与中共相互利用的。中共这个时候保薄熙来就是保自己,甚至要保住薄熙来顽固不化的形象就是为作恶的人鼓劲,继续帮助中共继续作恶。

具体讲,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但是中共9个常委大部分都到场支持﹔薄熙来在辽宁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全党都在干。薄熙来的审判应该让中国人惊醒了,要避免文革、反右、大跃进、迫害法轮功这些灾害继续上演,只有清除中共这个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