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城监狱里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微博疯传(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中国山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对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及滥用职权案进行审讯,薄熙来全盘翻供,连旁听的人也感到意外。对于薄是会被判死刑,还是还有机会到秦城监狱,也让外界好奇。近日,网路疯传一张中国“最神秘的监狱”秦城监狱的图片,揭秘“秦城监狱里能做和不能做的事”,引起网民热议的疯传。网民调侃称,有特色,不愧中国第一 。

8月22日,《新京报 》在微博发出【揭秘“中国第一监狱”秦城监狱】的图贴:首先,秦城监狱,因关押中共最高级别的犯人而被称为“中国第一监狱”,也是唯一一所不隶属于中共司法部而隶属于公安部的监狱。秦城监狱又被称为“最神秘的监狱”。这里的犯人待遇按官职划分,伙食比照省部级标准,大厨都是北京饭店调来的。有保健医生,可以读书看报、看电视,不穿囚服。 秦城监狱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距离济南467.5公里。

秦城监狱并不是谁都可以进秦城监狱服刑的。1960年落成的这一中国最神秘的监狱,过去改造国民党高级战犯,现在关押贪腐高官。也就是省部级贪腐官员(含副省部级),不论在哪里被判决,大多会被集中到秦城监狱来服刑。

网民讽刺道,秦城监狱是彰显腐败官员特权的监狱。

有话就说_54320: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让贪腐高管住这样的监狱,是谁的干的?还是国家政策?是谁在公然违宪?不要天天只喊平等。首先看看自己和谁平等了。

不特别却唯一2012:有级别的监狱,有级别的犯人到何时都能享受特殊待遇呢!

梦里的昨夜星辰:王立君马上可以见到老首长了 。

用一颗真心开出花来:长知识了//@赛猪头: 领导给自己后路留得不错,别进去了吃不着好的。

轻博非轻薄:有特色,不愧中国第一 。

泡泡丫头-:原来住个监狱也会分级别~~~

砖家杂谈:特权无处不在//@楚形人: 监狱也有三六九等//@海青传媒:揭秘“中国第一监狱”秦城监狱。

Thunderking:大牢也可以蹲的这么爽//@北岳客: 犯了罪也是按级别优待。这是啥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