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纽约人最粗鲁 加州人最疯狂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商业内幕网站最近做了一项有趣的调查,询问美国民众对其他州是什么印象,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纽约人最傲慢和粗鲁,加州人最疯狂,科罗拉多州最美,而德州最不受欢迎,21%的受访者都认为应该把得州踢出美国。

商业内幕网站这次的调查显示,在最傲慢州排名中,纽约州高居榜首,加州、马萨诸塞州、德州等尾随在后。

傲慢州排名:
1、 纽约
2、 加州
3、 马萨诸塞州
4、 德州
5、 新泽西州
6、 康州

虽然纽约人被认为是最傲慢的,但不得不说的是,它的美食被评为是全美最佳的。这次民调也显示,乔治亚州和明尼苏达州人被认为最友好。

最友好州:
1、 乔治亚州
2、 明尼苏达州

而加州人被认为最疯狂,科罗拉多州被认为景色最美,两州双双名列“最欢迎州”。而排名第三的夏威,还荣获“最佳旅游胜地”的头衔。

最受欢迎州:
1、 加州
2、 科罗拉多州
3、 夏威夷
4、 佛罗里达
5、 纽约

而德州就最倒霉了,被评为“最不受欢迎的州”,甚至21%的受访者都认为应该把它踢出美国。

路易斯安那州也摘得了一个不好听的头衔:“酒鬼最多州”。

马萨诸塞州还算不错。该州居民被认为口音最奇怪,头脑却最聪明。

而南方州的居民这次该失望了,被认为大多数都很粗鲁、最愚蠢,而且最没有魅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