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嗑药 大闹德总理座机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讯】一名只穿内裤操土耳其口音的肌肉男,闯进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的座机,不过当时机上并没有人。显然因为嗑药情绪亢奋,当局疲于奔命4小时,才将这名内裤肌肉男赶下飞机。

这场闹剧发生于7月25日,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肌肉男佛肯(Volkan T)带着一大包大麻和摇头丸来到科隆机场(Cologne Airport),还攀上梅克尔座机机翼热舞、喷撒泡沫,更进入驾驶舱乱按按键,甚至还开启这架空中巴士319型班机的充气紧急逃生滑梯。

据报导,这架飞机的紧急逃生出口没关上,驾驶舱的门也开着,且油箱内还有8吨燃油。

有媒体报导指出,肌肉男与女友吵架后,负气开车前往机场。当他大闹驾驶舱时,误触警铃,引发当局注意。

肌肉男大闹之后,机舱得重铺地毯、机翼需重新烤漆,也必需安装新的紧急滑梯,估计损失至少10万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