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张艺谋“超生” 难入豪宅调查(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大陆著名导演张艺谋继被指漠视一胎政策育有多名私生子之际,其位于江苏无锡的豪华别墅亦遭曝光,有消息指别墅属当地“富人区”,戒备森严,计生人员无法进入豪宅调查。至于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爆“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中共当局指还在调查,外界分析认为,当局有意借词偏袒。

难入豪宅 调查受阻

大陆媒体早前披露,张艺谋与陈婷未婚先育,育有两男一女,前年注册结婚,但张同时还与另两名女子诞两女一子,加上与前妻肖华所生大女儿张末,张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父亲。按规定要罚款1.6亿元人民币。

无锡市计生委曾回应,指张超生且未婚先育,将调查取证。但时隔三个月,前日(19日)《西安晚报》记者致电电无锡市计生委,对方回应称“仍在调查”。

此外,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早前曾报道,网传张艺谋购入无锡滨湖区“富人区”别墅湖玺庄园,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至于所辖的雪浪街道计生科表示,计生人员从未获准入内,令调查受阻。

张艺谋豪宅曝光

今年5月初,曾有网友曝光了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从户口复印件上可以看到,家庭住址登记的是湖光山色别墅100号。湖光山色别墅区又叫湖玺庄园,就在太湖边上,在无锡本地非常有名,是绝对的富人区。

整个小区十分豪华,不仅处处是景致,每家都有面积不小的花园。据保安介绍,湖玺庄园共有84幢别墅,每幢别墅的售价均在千万以上。而张艺谋所购的100号别墅面积超过700平米,又临近湖边,是售价最贵的几幢别墅之一。据悉,该别墅03年开盘时大约售价1000多万,如今已经价值4000、5000万,每个月光基本的物业费就要交将近3000块钱。

张艺谋被中共官媒抛出

5 月7日,党媒连发数文高调曝光张艺谋再婚和有7个子女,在新华网转载或综合的多篇文章中,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被曝光。

5月8日,据中共喉舌《人民网》报导,近日有消息称:著名导演张艺谋至少有7名子女,或将面临1.6亿超生罚款。

同一天(5月8日),《新华网》首页刊登一篇署名为碧翰烽的文章《张艺谋“三妻七子”的真正罪恶在哪里?》。文章称,张艺谋至少有重婚罪和违反计划生育法嫌疑,无论从道德上,还是法律上,都应予坚决的批判与惩罚。

5 月8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人民网等转载《武汉晨报》相关报导,再曝张艺谋离婚内幕。

5月9日,新华网又转载文章曝光陈婷与张艺谋合影及“3子女户口复印件”。5月1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称江苏回应张艺谋涉超生 质疑:不会因名人搞特殊化。

5月10日,新华网转载腾讯娱乐的文章:《张艺谋走下神坛:被曝两妻争宠大打出手》;5月11日,新华网友转载广州日报文章:“张艺谋超生事件变狗血剧 被爆还有第八个孩子?”

新华社13日连发3篇评论暗示,张虽然有不一般的后台,但如今他真的摊上大事了!

《希望之声》转述时事评论员张粟田的话:除了张艺谋,为江泽民效劳、站台的赵本山和宋祖英也相继被中共抛出。

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信誉危机,以及海内外舆论的抨击,张艺谋却始终保持沉默。张粟田说,张艺谋心里明白,他的主子江泽民已经失势,中共新老板也已经抛弃了他。在中共统治下,他也不敢发声,所以才一直保持沉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