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南加政大校友相聚 金溥聪获奖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讯】政治大学南加州校友会18日晚举行年会,本次年会以会长交接为主。并邀请到加州政府主计长江俊辉(John Chiang)发表演讲。中国民国驻美代表金溥聪特别前来与在场300多名政大校友联络感情,场面热烈,请看报导

以“亲爱精诚”为校训的政大校友们今天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了热闹的年会。

前来洛杉矶安排中国民国总统马英九过境洛杉矶行程的中国民国驻美代表金溥聪,作为政大校友也到场与校友们联络感情,现场场面热络。金溥聪毕业于政大新闻系,南加州政大校友会致赠“外交长才,政大之光”奖座给予金溥聪,表彰他的成就。

加州政府主计长江俊辉是年会的主讲人他与与会嘉宾介绍了加州财务状况。

政治大学南加州政治大学创会会长吴允祥及夫人吴黎耀华女士、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龚中诚、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加州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等到场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何家齐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