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15岁少女遭中共官性侵 多处被咬破(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日,江苏宿迁市泗阳县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一名年仅15岁的高中女生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一名中共官员强奸,而且身上多处被咬破。事件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据大陆媒体报导,年仅15岁的高中女生小婷,被江苏四十几岁安监局官员李晓斌骗到车上强奸,亲属称小婷乳房被咬破,下体大出血,严重撕裂,阴道壁被抓伤。

报导根据小婷的回忆,描述了事件发生过程。

8月12号,一个网名为心如止水的人不停地加她为好友,声称自己与小婷是同龄人,希望能交个朋友。对方多次提出见面,都被小婷拒绝,可能在聊天时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行踪,8月14号上午9点半左右,小婷刚出门就被人盯上了。

小婷刚到小区的路口,听到有人喊,然后她就回头一看,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她心想车里坐的是谁呢,怎么会知道她的名字,她走过去一看,一个秃顶的男人,此人就是李晓斌。大概四十多岁左右。然后小婷就问,叔叔你好,你找谁,李晓斌说,我就是“心如止水,就是网上跟你聊天的帅哥。”

小婷吓的骑着电动车就跑,可越野车一直在后面紧追不舍,死死纠缠,无奈之下,小婷再次停了下来,走到车边问他,叔叔你想干什么。李晓斌说,你上车,我跟你说几句话,以后就不找你了。小婷信以为真,把车子停在马路边,就上他的车了。

小婷上车后,越野车径直开到了一个死胡同里,李拿出遮阳板把车窗挡了起来,开始对小婷动手动脚。尽管小婷奋力反抗,但还是被他残忍地侵犯了,导致下身大出血。

事后李晓斌丢下三百块钱,对小婷说:“你告不倒我,我是当官的,我有权势!你要钱找我要…”

事件在网路上激起强烈愤怒和质疑

@任志强: 官员都流氓到这种地步了?

易直真:一帮禽兽,天太黑了……

@米瑞蓉:做官员的底线在哪里?!

奶妈奶妈妈milkmother:这还是人吗?

微波炉不插电:这种禽兽应该凌迟!

深圳拜佛咚咚咚:全世界找不出这样的国家这样的官员!

cxyswcxy:对未成年人性侵一率死刑!!!底线全无,什么社会?

拉拉的心瓣:建议一查到底,实行连坐!这个官员如此嚣张,他的上级难逃管教不严的责任!

@袁莉wsj:跟这种货哪能讲底线,他们只剩兽性了!

@奥地利随想:党性是人性的升华?

hongyuanjue:流氓集团已经不满足强奸民意了。

上善若水wxz:愿这个孩子未来的人生不要被毁掉,谁能帮帮孩子,不要让她未来的生命承受这不幸。

报导称,李晓斌目前已被抓获,而受害人小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刚刚做完手术的小婷目前情绪还不是很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