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李天一涉轮奸太敏感 高层不敢介入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军旅歌唱家李双江梦鸽的儿子李天一一错再错,终于铸成大错,成为百姓茶余饭后议论的话题。梦鸽为了儿子不惜放下身价奔波四方找关系,19日还为此去上访。港媒透露,因李天一案件敏感,据悉没有高层人士肯帮忙或介入。

事件敏感无人敢介入

涉嫌李天一轮奸案情至今没有下文,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为此四处奔走。不断传出为其脱罪的消息。19日梦鸽甚至为此去上访,有报导称这些资料是关于对GLOBAL酒吧值班经理张光耀等人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行为进行控告的相关材料。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一向予人高傲感觉的梦鸽,却为了儿子的案件,放下身段,卑躬屈膝在京城找关系,争取为儿子减刑,甚至脱罪。但最终因案件敏感,且对社会已造成不良影响,据悉没有高层人士肯帮忙或介入。

李天一一错再错

2011年9月,李天一等人被指强奸家庭教师李景华,后来由梦鸽出面,事件最终不了了之;同年9月6日晚,李天一驾驶一部无牌宝马殴打一部奥迪的司机夫妇而被教养一年,并于去年9月获释。李天一改名李冠丰。但梦鸽对儿子仍爱护有加,最终短短几个月后,即今年2月21日晚黑,李天一又被指涉及一宗轰动全国的轮奸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