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礼品展 精美加创新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讯】国际礼品贸易展自19世纪20年代开始在纽约展出,已经成为了纽约商贸界的一项传统。今年从8月17日到21日展出了精美又具有创造性的商品,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纽约最大的国际礼品贸易展览会每年一月和八月份在贾维茨中心展出。展出产品不但极具设计感,外形美观,而且非常实用。

Zevro公司副经理克罗克:“简单的挤压瓶子,测量需要的用量,然后可以倒出来。”

这一款可挤压带刻度的瓶子可用来装香油,酱汁等调味料,有了它就能够避免做菜时使用过量的问题了。喜欢喝茶的人,会想要看看这款令喝茶变得更加方便的杯子。

当烧开了,把它拿起来放在水杯上,就自动倒进杯里了,一拿起来就不出水了。

这样的设计真的是很贴心又好用。说起来许多中国人喜欢喝茶,也需要装茶的器皿。这款来自日本的不銹钢茶盒,全手工制造,并在盒内附加一个盖子,更好的隔离空气。

大卫的展区布置的很有欧式风格,各种厨具摆设的令人感觉温暖。他一直欣赏意大利纯手工制品,认为手工制品让他对生意更有热情。

Match厨具总裁大卫• 格鲁斯:“这是很特别的产品,有两种材质,没有用胶水,和任何挤压方式把他们黏在一起,似乎重新制作了盘子。”

你现在看到的这些精美的水晶玻璃器皿来自捷克,图案立体,设计时尚。除了好看,生产商还顾及到大家的味觉。这款U盘带有特别的小薄片,滴上一滴香精,使用时就会散发香气。香味四溢,工作中心情也会很好。

来自全美50个州和世界各地80个国家的3万5千名公司代表来到这里布置出漂亮的席位,展示出他们的特色产品。从家俱用品、厨具、到手工制品应有尽有。主办方也想通过这些产品呈现出舒适精致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记者承懿、王崑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