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十年代复古风 今秋买鞋新时尚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讯】很多爱美的年轻人会趁着新学期开学的时机,好好打扮自己。我们的记者采访到了一位行家,他会告诉您今年秋天该穿什么样的鞋更时尚 。

现在学校就要开学了,年轻的学生们开始置办自己的行头,很多商家借此机会开始了自己的返校季节特卖活动,包括鞋店。有行家表示,八、九十年代的流行风格将成为今年的新时尚,下面一起来听一下行家的详细介绍。

很多名牌鞋在今年秋天都有新款推出。比如UGG,推出了一款叫作Belly Ball的女鞋。

Shoe Village 经理Peter Song:“很多不同种类的颜色,给大人和孩子的尺寸都有。”

Peter还向大家推荐了另外几款。

Shoe Village 经理Peter Song:“这款鞋可以按不同角度闪出晶莹的光,还有猎人雨靴
女士中最流行的雨靴,这一款有好看的花纹,这里是Toms品牌,古典风格,古典的颜色。”

时尚不仅是女士的专利,聪明的设计师们还为爱运动的男孩子们量身打造了兼顾时尚与运动的鞋子。

Shoe Village 经理Peter Song:“特别是乔丹品牌,推出了独家复古风的鞋子,这是孩子们宁愿排队去买的款式,甚至连夜排队去买,这款鞋子有四块充气垫,很适合走路,每天都可以穿,也可以穿着它跑步,篮球运动鞋,很漂亮,打球时可以穿,场外也可以穿。”

美国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玩滑板和溜冰,他们又该选择什么样的鞋子呢?

Shoe Village 经理Peter Song:“Vans是古典的美国西岸加州风格,看上去很帅 质量很轻
很多好看的颜色。”

现在市面上的鞋子种类繁多,购买时,除了考虑鞋子的美感和时尚,有人提醒,也请您千万注意秋季的足部保暖。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陈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