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军38周年Air Supply经典名曲大马献唱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讯】上世纪70-80年代享誉全球的组合Air Supply(空中补给)世界巡回演出,在刚过的周六晚(17日)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唱。 Air Supply红遍全球脍炙人口的金曲不计其数,粉丝们随着首首经典名曲进入时光隧道,共同寻找美好回忆。

相隔3年再次踏入大马舞台的Air Supply,在万众期待下以《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一曲登场。

尽管两人年届超过60岁已满头白发,但宝刀未老,嗓音依旧嘹亮。没有华丽的服饰、舞台、舞蹈人员的衬托下,在超过一小时半的演唱会中,全凭实力唱功为粉丝们带来15首熟耳能详的经典歌曲,回馈陪伴与支持他们多年的粉丝们。

Air Supply 1975年成立于澳洲,1980年进军美国乐坛的首张专辑《Lost In Love》于当年即取得惊人成绩,先后有九首歌曲打入当年流行音乐排行榜前10 名,从而走向了其超级乐队的地位。

至今已成军38周年的Air Supply乐坛地位屹立不倒,主唱Russell Hitchcock响亮的高音,配上身兼创作及和声的吉他手Graham Russell的乐曲,奠下了Air Supply独特的曲风。

新唐人记者尹言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