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与法国管家旧照罕见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开审在即,18日,薄妻谷开来与其情人法国建筑师多维尔的罕见旧照曝光,引起舆论关注。

8月18日,大陆媒体披露薄熙来案8月22日将在济南开审,网路上突然流传了谷开来多维尔罕见旧照。

去年谷开来参与谋杀海伍德的消息传出后,外媒就大量披露了多维尔和海伍德与薄家关系密切的消息,海伍德和多维尔都被媒体称为谷开来的情人。

去年5月15日,《路透社》曾报导说,有证据显示,多维尔跟谷开来,在感情和生意上都有密切关系。报导引述英国商人霍尔的话,比起遇害的英国商人海伍德,多维尔表现得更爱谷开来,两人关系更亲密,“绝对是亲密的一对”。

报导还说,英国商人霍尔认识多维尔和英国商人海伍德两人,他披露,多维尔和海伍德是合伙人,帮助谷开来转移国内资金。

8月5日,位于法国戛纳一幢名叫“Villa fontaine Saint-Georges”的别墅被指是薄熙来的资产。《华尔街日报》说,该别墅现由原央视女主播姜丰负责管理,在她之前的两名管理人,分别为已故英国商人海伍德与法国建筑师多维尔。

去年《世界报》也曾报导说,多维尔像英国人海伍德一样,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期间认识了薄熙来。但是多维尔否认与谷开来的暧昧关系,也没有透过父亲的公司帮谷开来洗钱。

法国公开文件显示,目前住在柬埔寨的多维尔2001至2007年负责该别墅的维修与出租事宜。据悉,多维尔曾在中国居住多年,曾在上海学过建筑与中文,后搬至大连,1990年代中期进入薄熙来核心圈子,2000年离开中国,与谷开来在英国成立公司,2003年他与中国妻子离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