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党媒曝光北戴河政治局“红脸”了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讯】赵培:中共的北戴河会议在八月初开始,究竟以什么方式进行,有什么内容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8月15日,《学习时报》说,近日政治局开了民主生活会议,进行了整风。用中共党文化的术语叫做“批评与自我批评”,说白了就是政治斗争或者吵架。不过,这个新闻说“近日”,也就是在8月初,在时间点上也就是中共神秘的北戴河会议。

8月17号,中共的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沈阳军区大谈“民主会议”和“批评自我批评”。这也验证了中共在北戴河召开了政治局一级的整风会议。

提到“民主生活会”,很多熟悉中共历史的朋友都知道,就是政治斗争的一种方式。1987年,中共高层也是召开民主生活会议。邓小平、薄一波、王震在会议上逼迫胡耀邦下台,罪名是处理学潮不利。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拍案反对,万里也支持胡耀邦,说这是“逼宫戏”。中共自己内部也都说,重演文革式批斗会。

8月北戴河上演的是哪一出“宫斗剧”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中共党内斗争十分激烈。《学习时报》原话说,不先“红红脸”“出出汗”是不会有疗效的。中共政治局委员们这是打了一场群架了么?脸红脖子粗、大汗淋漓呀。

这次会议主要是解决中共的亡党危机,新闻报导说,但现在已经有不少身份是“共产党员”但不信仰“共产主义”的失魂落魄分子,甚至提到了“人民群众对你的革命”。这些都是中共的黑话,翻译成正常人能看得懂的话就是,中共党员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了,社会危机已经到达中国人可以起来推翻共产党的地步了。

结合外媒风传的北戴河会议三大项讨论重点,薄熙来、周永康和经济危机。北戴河类似文革式的批斗核心还是要怎么处理周永康的问题。江泽民血债派虽然抛弃了周永康,但是还不想自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被完全曝光,所以江派希望偷偷摸摸的对周永康进行“监视居住”,保住血债派不倒台。

江泽民时期,开启了中共腐败治国、政法委迫害两套维护统治的方案。先以“腐败”收买官员效忠中共统治,以“腐败”打击对手﹔对人民是残酷的迫害,扩大“政法委”权力,从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上访、拆迁、讨薪、少数民族、地下教会和异议人士等等各种“维稳”都是政法委罪恶的见证。

中共进入一个灭亡的加速过程,迫害保护贪腐,贪腐增加迫害,一步一步走上了绝路。中国当权者想保住自己也只能放弃中共、清理血债派。甚至世界银行给李克强开出的经济解药都是,土地私有给农民、银行私有给股民这种解体中共的药。当权者如果再拖延下去就真的是在等陈胜吴广出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