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不得不信 这世上真有心灵感应!

【新唐人2013年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了一件由于心灵感应而制止了一件不幸事情的发生。太原市一名男子在上班过程中,想到家中的女儿,突然心慌得厉害。为此,他顾不得手中的活飞奔至家,竟发现有人正要对他的女儿施暴。

报导称,曹某夫妻为河南籍的打工人员。平日里,二人吃住都在施工队,主要在工地里从事油漆工种。今年暑假,曹某13岁的女儿因许久没见父母,便从河南来到了太原。今年8月9日一大早,曹某和妻子照例早早出工上班,女儿独自一人留在宿舍内睡觉。

说来也奇怪,原本每天干得得心应手的油漆活,曹某今天怎么也干不到心上。据曹某事后回忆,他说自己越干活越心慌,总是会不自觉想到独自在宿舍的女儿。最终,因为感觉实在太强烈的缘故,曹某索性放下手中的活,一路小跑奔回了宿舍。推开宿舍房门后,见到一名男子已将女儿的衣服扒光,正欲对13岁的女儿施暴。曹某大吼一声,随后,男子被曹某大声呼救喊来的其他工友控制,并交由警方带走。

亲人之间容易有心灵感应

人们常常有这种经验:有时正在谈论或者你刚刚想到一个人,这个人就出现了。于是,人们就感叹: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互动百科》介绍,“亲人之间容易有心灵感应,相爱的人也容易有心灵感应。因为他比较相似,还有血缘的相似,还有一点是更相爱的人。当你真正特别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很容易感受到他,为什么呢?因为当这种时候,你的心对他是打开的,如果我看到一个人很讨厌的时候,待在他旁边,整个人会很紧张,好像内心中一个无形的门会关上。

西班牙《国家报》的文章称,英国生物化学家鲁珀特·谢尔德雷克20年来一直在进行科学实验,以证明人类思想能力的强大远远超过人们所想像,心灵感应和预感等现象可以从生物角度得到解释。

谢尔德雷克认为,思想不是头脑的同义词,它不是关闭在脑子里的,而是“延伸到我们周围的世界,与我们所看到的一切相连接”。

也许有人对此感到无法理解。如果有人在18世纪描述出一个使用手机、卫星向全球发送信息的未来,可能会被视为疯子。谢尔德雷克在80年代推出自己的理论时,也有科学家把他的理论视为胡言乱语。对此,谢尔德雷克认为:“许多科学家之所以害怕和排斥心灵感应是因为它不符合唯物主义理论。在科学史上,当旧有典范改变,更加广泛的模式取代原先范围有限的模式时,革命也随之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