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再传贪腐 代院长遭举报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讯】刚刚被任命为上海高院代院长的崔亚东,8月16号,遭到之前任职的贵州省公安厅职工的实名举报。包括16项严重贪腐项目,令人怵目惊心。

大陆调查记者刘虎在他实名认证的微博上说,崔亚东任职贵州省公安厅期间的下属,有70人,实名举报崔亚东贪腐,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兴建“空中别墅”,面积达1442平方米;以及,每年偷拿走6吨茅台酒等共16项内容。

贵州省公安厅:“什么举报崔亚东?不清楚,崔亚东已经调走了。”

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爆发后,代理院长崔亚东在全市法院整顿大会上说,法官招妓案件给了对敌势力可乘之机。招来一片骂声。

上海访民谈兰英:“他们无法无天,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没有约束的,它们的法律是对老百姓的,不是对他们自己的。”

据了解,举报信是6月15写的,6月已交到中共中央巡视组贵州组手里。而在这之前,他们也曾持续举报崔亚东。

上海 陈女士:“在中国一个官员只要跟对人,不管你贪腐多少,上面有人保他就会继续升官发财,不是说他有多好的政绩才升官的。”

上海访民谈兰英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大量的民众,到上海高院门前拉横幅、喊口号,要求高院院长下台。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