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女寄宿法国爱玩脸书 直升机保镖守护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现年21岁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独女习明泽,近年来成为网路热议的话题。人人都想一睹芳容,但其行踪被隐秘极深,因此至今无人见过真面目。香港媒体报导说,5年前,习明泽曾在法国一个家庭寄宿十天,有直升机和保镖保护。其在法国喜欢玩facebook(脸书),走时还留下了脸书号给女主人。

香港《苹果日报》发表文章说,习明泽的样貌一直是个谜,网上传出的除了她儿时的照片,其他的都是假的或者是张冠李戴,更有人把已故中共元帅叶剑英孙女叶静子误当习公主。

文章透露,5年前,法国巴黎高尚住宅区一户女主人,收到中共驻法大使馆来电,询问是否可以接待一名16岁的少女寄宿?当时女主人觉得没问题就答应了。当时,这名叫Lea的少女,样子看来很普通,话不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说英语,不会法文。

在传统的法国家庭不善英文,因此双方沟通不多,女主人只是尽地主之谊招待,以及开车带她和另一位被接待的中国交流生浏览当地名胜。

但让女主人感到奇怪的是,Lea虽没带随从或者翻译,但是在她入住的十天时间里,屋顶上竟出现直升机盘旋,而且屋子附近,也有几个保安在打转。

当Lea离开后,中共大使馆特别派人来拿她留下的行李,在送上鲜花感谢女主人全家对少女的照顾的卡片上署名的是“习近平”。女主人才恍然大悟。当时的习近平虽还不是中共一把手,但已晋升为中共国家副主席。

女主人透露,Lea和普通法国少女一样,也爱玩facebook,走时还留下了脸书号给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习明泽两年前就读哈佛大学,为了避免吸引过多注意力,她以假名就读。同时有一群中国大陆保镖24小时保护她。学校同学形容她“谨言慎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