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大峡谷.垦丁关山获CNN推荐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讯】夕阳与曙光向来是画家和摄影师最爱捕捉的时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推荐全球12个最美落日景点,其中包括美国大峡谷、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等知名景点,台湾垦丁关山也入列。

名列CNN评选出的最棒日落景点包括:美国大峡谷、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台湾垦丁关山、缅甸瓦城的乌坪桥(U Bein Bridge)、肯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澳洲北领地的乌鲁鲁卡它久它国家公园(Uluru and Kata Tjuta)、意大利卡塔尼亚的Aci Trezza小渔村、柬埔寨吴哥窟的百囊巴色(Phnom Bakheng)、夏威夷的毛伊岛(Maui)、智利的复活岛(Rapa Nui)、中国西湖、希腊桑托里尼。

美国 亚利桑那州大峡谷

大峡谷(Grand Canyon)445公里长、29公里宽,每年有数百万人来此一睹壮丽的红沙落日。

在Hopi Point,不但能欣赏具有层次感的大峡谷岩石,也是为落日拍照的绝佳地点之一。

台湾 垦丁关山

关山夕照是南台湾的一大美景。

关山位于垦丁国家公园内,海拔高度约152公尺,为眺望恒春半岛的最佳地点,是南台湾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向北可眺望大平顶台地及渔村风光,向东则能欣赏到龙銮潭、南湾、鹅銮鼻的优美景致,是观赏夕照的最佳地点。

没有铁、公路干扰,通往山顶“福德宫”的关山步道,提供观赏落日的最佳视角。

据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资料,高山岩福德宫系由珊瑚礁岩建造的庙宇,附近有一貌似野战钢盔的巨大礁岩“飞来石”,屹立不坠,常为游客捕捉留影。

希腊 桑托里尼(Santorini)

希腊山顶上的梦幻小镇伊亚,也是全球赫赫有名的赏落日景点。

布满气孔的火山石及蓝白色建筑,衬托着清澈的爱琴海(Aegean Sea),是观光客最爱的摄影景点。人们在下午时分,涌入各家餐厅及沿着峭壁的各个位置,等着欣赏宏伟的夕阳余晖。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杜拜

风吹积而成的沙丘、慵懒的步伐和遥远的天际线,是典型的阿拉伯式落日美景。在杜拜骑着骆驼观赏沙漠夕阳,没有什么能够与此相提并论了!

游客也可以选择在朱美拉棕榈岛海滩(Jumeirah Beach)上拥有私人沙滩和高级设施的奢华饭店,享受阿拉伯湾白色沙滩的夕阳美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