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展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8月8号至8月11号期间,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展丹麦首都贝乐中心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众多北欧时尚界名流。请看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每年两次的哥本哈根时装展.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贸易博览会,来自北欧以及其他地区的2600多家时尚品牌参加了展会并带来了新的流行服饰。

笆蕾丽娜 Ballerini是一名皮包设计师,她说: “我只用萨菲安诺皮革,这是意大利具有百年历史的公司生产的著名皮革,它几乎完全防水防划,我只用顶级材料设计我的皮包”。

今年的童装借鉴了20世纪80年代风格,耐磨牛仔布,辅以植物和花卉图案,白色,怀旧的花边和柔和的粉彩。

贝乐中心在每年8月引入一个新的结构和一系列新服务,包括男装,女装,童装,运动装和包,新结构和服务的全面实施,不仅将成为通往斯堪的纳维亚的时尚,最终将影响整个欧洲时尚界。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