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子”蹿红 网友热议“追不追”?(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一名自称是摄影师的大陆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电影院遇到一位酷似金喜善的美女,但是在美女转身时被她接近200斤的体重吓到,不知道追还是不追?请网友支招。该微博引发网友的热议,而这名女子也在网路上一夜蹿红,被封为“最美女胖子”。

据报导,这名网友是一名90后,7月28日他去北京三里屯一电影院看电影,在排队买票的时候无聊拍了几张合影,查看照片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背景里有个漂亮的售票员,当时就有触电的感觉,买票的时候还给姑娘拍了照。结果姑娘转身打饮料时看到她的身材,小伙子却有些意外:“当时我就吓傻了!想要个号码的,结果也没要成”。

小伙子表示,虽然觉得女孩胖了点,但是他表示“这也不是什么硬伤,瘦了不就好了,反正我也胖,大不了就一起减呗”。到底是追还是不追?希望网友们能帮忙出出主意,同时还晒出了那位姑娘的照片。

小O跟着庚哥走向国际:真心美。所以说身材影响不了长相吗?

宝姑娘st微博达人:胖的很匀称啊,真心好看啊,有三顺的赶脚,这么胖都这么美,不容错过啊!

淘小宝维权:体重虽然高,脸蛋太荣耀,只要是真爱,千万别错过!别忘记要晒单哦~

吴彦1023:脸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算不上惊艳到,只是神奇女主竟然能胖人不胖脸,厉害!其实吧,有时候真没必要为了迎合谁谁谁减肥,一切胖瘦只要不影响生活,骨头也好,肥肉也罢都是合理的存在!!

张琪Kate:良心话:单从改变外形的角度,减肥控制身材是最简单的了,放唐代就是杨贵妃级别啊,胖都不是事,挑拣个毛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