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醉酒 “招妓门”唯一未嫖法官躲过一劫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继“敌对势力”言论惹争议后,近日再爆新闻:五名涉案法官中的一人因饮酒过度,不胜酒力而未参与嫖娼活动,并因此得以被从轻发落。一时间网友纷纷感慨,“真是黑色幽默”,“谁说喝酒一定误事?”

据大陆消息,在涉案的五人中,工程商被开除党籍、撤职并解除劳动合同,三名法院官员被双开并行政拘留10天,但民五庭副庭长王国军却被处以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免去其审判职务,撤职处分。

有接近纪委的知情者称,王国军事因为在“钻石一号”包房内饮酒过度,不胜酒力,而未参与嫖娼活动,并以此逃过一难。

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有网友评价:“真是黑色幽默”,“谁说喝酒一定误事?”

事件回放

8月3日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今年6月9日晚至10日早上,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政府官员,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某渡假村夜总会中包房娱乐,并由陈雪明挑选多位小姐作陪。随后5名官员入住该渡假村宾馆客房,小姐也进入官员的房间,完事后小姐们离开。并同时上传了一段视频为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