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老人忏悔文革罪恶 林彪女儿谢罪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讯】赵培:8月7号,《新京报》关于一个老人对文革中出卖母亲罪恶忏悔的文章在大陆网络引发轰动。这名老人已经59岁了,在北京做律师。他原名叫张铁夫,1966年自己改名张红兵。1970年,张红兵的母亲在家里发表了支持刘少奇、批评毛泽东的言论。张红兵亲自写了一封信检举了自己的母亲方忠谋。两个月后,方忠谋以“现行反革命”罪被枪决了。

文革之后,张红兵感觉“永远不会饶恕自己”,一直想“赎罪”。他希望母亲的墓地能被列为文物,但是中共屡次拒绝。

张红兵的忏悔不是民间第一次对文革罪恶谢罪。6月,《炎黄春秋》曾经登载了山东一位老红卫兵刘伯勤的道歉。刘伯勤说,对批斗老师、校长以及抄家的恶行道歉。中共元老林彪与前妻生的女儿林晓霖也曾经多次为父亲在文革中的罪恶谢罪。林晓霖说,“作为林彪的女儿,我义不容辞地,对遭父亲迫害的人、受他牵连的人谢罪”。

中共迫害百姓的政治运动从红军时期就开始了,屠杀所谓的AB团、延安整风。中共建政之后的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到今天都没有停止,江泽民从1999年开始的迫害法轮功仍然在进行,都干出了活摘人体器官这种惨无人道的罪行。

中共在每次迫害运动之后,都采用“平反”的方式不了了之了,手上沾满鲜血的刽子手也都装聋作哑。有意思的是,中共镇压百姓的人也同样被镇压。可以说,人人都受迫害,人人都对中共的罪恶推波助澜。

远的不说了,就说湖南被冤枉非法集资的曾成杰被杀之后才通知家属。大家可知道他的儿子就是当兵的,面对父亲的骨灰,他竟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湖南被打死的瓜农邓正加的儿子也在当兵。当他们的父亲被这个党迫害致死之后,他们却在保护这个党,去镇压别人的父亲。他们难道不是杀死自己父亲的帮凶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欠债就必须还。清代大学士纪晓岚在自己的笔记中记载了一件事。新疆的军士从打劫的强盗手里救下一个小孩,小孩的全家都被强盗杀了。后来,军士根据小孩的话发现,小孩全家以前也是强盗。纪晓岚认为,小孩全家逃得了官府,逃不了上天对他们的惩罚。

虽然张红兵、林晓霖都在谢罪,但是他们还没有认识到中共才是罪恶的源泉。因为是中共制造了政治运动罪恶的大染缸,让每一个人都染上罪恶。中共必然有一天需要偿还历史上的欠债,那么推波助澜的帮凶呢?

新华社说,“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新华社差了一个主语,谁会比苏联更惨?中共党员。苏联的解体中,苏共党员积极退党,作为总书记的戈尔巴乔夫主动提出建议解散共产党。社会虽然有波折,但是总体比较平稳。中共罪恶太多,诸如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的血债帮最后只能落得德国纳粹的下场,不是比苏联更惨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