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人机袭击恐怖份子 炸死6人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 (美国之音电)被怀疑是美国的无人机也门中部炸死了至少6个据说是基地组织激进份子的人。

在美国和也门反恐部门最近发出恐怖袭击警告之后,不断有无人机恐怖份子发动袭击。也门官方说,星期四的目标是马里布省的一辆汽车。

这是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发生的第四次无人机袭击。美国最近几年多次用无人机来清除基地组织成员。

也门当局说,他们已经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夺取两个南方城市并袭击附近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的一起阴谋。他们说,这一阴谋涉及绑架或者杀害在那里工作的外籍人士。

美国在得到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情报后,上星期关闭了整个中东地区和非洲的外交使领馆。这个星期,美国国务院命令非必要人员撤离美国驻也门使馆,前往美国在德国法兰克福的领事馆。

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三在加州向美国海军陆战队人员发表讲话说,美国认真对待恐怖威胁,但绝不退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