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套豪华别墅被当宿舍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湖南衡阳,一个近2万平方米的楼顶上,建有25套豪华别墅,因中共当局裁定不宜出售,目前被农民工当成宿舍。网友嘲讽:这种建筑严重影响到政府卖地炒楼赚钱的收入,所以必须拆除。

大陆媒体报导,这25套豪华楼顶别墅,坐落在湖南衡阳市石鼓区永兴家居广场的楼顶上 ,有3个足球场大小,2009年建成,2010年开始营业,是衡阳规模最大的家居专业市场,其中大部分已经出租,有的楼层目前正重新装修。

报道说:这些空中别墅建筑风格别具一格:天蓝色的屋顶、桔黄色的围墙,宽阔的阳台和欧洲风格的六角塔楼,庭院周围种植了灌木,每座别墅间,用白色矮栏杆隔开,甚为壮观。

据了解,这些空中楼阁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空中别墅”,规划等部门曾多次责令拆除。8月1日,投资建设别墅的衡阳永兴集团总经理汪建新告诉大陆媒体,相关部门已默认不拆除,“由我们自己处理,但不能销售”。

为此,开发商将别墅用作工人宿舍。当地媒体引述永兴集团总经理汪建新的话报道说,一些参加建筑工程的农民工也是别墅的住客。

网友热议

刘老师:这就是潜规则,谁默许的,住建部吗?政治局吗?有法不依,一把手的话就是圣旨,悲哀。

马浪狂:其实空中建楼挺好的,不会浪费土地,不会向农村要土地。楼顶建房还可隔热,好处多多。

我心飞扬:空中楼阁,很好。但是,它们以种种借口欺压良善,说高层违法,实际上就没交房产税,政府眼红,卖爹,嫉妒,自慰而已。

远方:严重影响到政府卖地炒楼赚钱的收入,这样的屋顶房屋,被认为不爱国的表现,必须拆。

老马:开发商逃避了土地出让金,影响权贵们赚钱的机会,与权贵利益作对,不会有好果果。

复制体:没有出让金开放商的成本就会降低,房价也就有了下跌空间,逃掉土地出让金对百姓有益,开发商上缴的出让金,成本一样要转嫁到买房人身上。

西毒:这种虚伪的命令明摆着就是给走关系的人准备的,而且别墅已经盖好了,拆掉只会最终浪费社会资源,应该是低价没收违法建筑,杜绝人情往来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