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报案称酒吧领班介绍卖淫及敲诈 网友讽新花招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李天一5人涉嫌强奸案从2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有6个月了,但是一直新闻不断、热度不减,占据各大网站的重要位置。8月7日凌晨,李天一律师兰和在微博上发帖称,梦鸽已经报案称酒吧领班介绍卖淫及敲诈勒,网路热议。

兰和在微博上称:“8月6日上午10点50分,梦鸽女士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

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留言。

岳米粒:莫非这就是之前说的案中案,反击战开始了?

就是韭菜:逆天了,虽然早知道会这样。

chen–光Lan:还真是如网友预测的一样情节发展啊。

吉胡阿莎:梦鸽你就别再丢人现眼了,你光听那律师的,它那是害你呢,借助你家的名气和案子出名,事情越炒作你家的名声就越臭,你连这也看不出来,瞧你那点智商!

长沙唐律师:暗渡成仓,酒吧领班不会收黑钱搞苦肉计吧,这么久了才控告,定是耐心的做了思想工作。

就在8月6日,大陆喉舌媒体《京华时报》发文章报导称,有知情人透露了此案中更多的内情,称李某某为轮奸案中第一个施暴者,检方提起诉讼时并未确定主犯从犯。记者随后通过相关渠道了解,获证该知情人爆料情况基本属实。而且表示,受害人一方,也一直没有接到李家的赔礼道歉和经济赔偿。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在微博上回应称,看到关于李某某案的最新报道,注意到其报道的更多内情来源于某知情人,且已获得相关渠道的基本证实。虽然,因本案涉密,作为专业法律工作者,本律师不便对该报道的真伪发表评论,但相信报导媒体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共媒体,不至于像某些人那样,为了一己之私,随便捏造和散布虚假信息。

并且在接受打了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受害人的状态仍不是很好,还在接受心理治疗,但是她的家人至今不知道受害人受辱的事情。

但是李天一律师兰和则表示,这篇爆料和报道表面上完整详实,求实公允,但在决定行为性质和案件性质走向的关键细节上进行歪曲、臆断和编造,不断强化李的暴力形象和行为,最终做实李天一强奸的事实,从而抢占舆论高地,达到未审先判的终极目的。引来网友骂声一片。

交银国际:律师也有道德底线,你有吗?

郭蕊蕊蕊蕊_Twilight:你真特么的有意思,什么叫无风不起浪,他要是没做见不得人的事怎么回出这么大个新闻,你在强词夺理什么啊,’空穴来风’你跟我们这开玩笑呢?

浔阳女高音微博达人:李家法律顾问说这么多,能举证吗?调子越高很可能让兰大律师及李家越陷越深。

楚楚悠扬:事情发生了,人家好端端的女孩被糟蹋了,一辈子就毁了,这些祸国殃民的家伙该早点判,管他是谁家孩子,拖来拖去,什么时候也判不下来。

赵自刚:现在又装弱势一方,真是恶心你们的面目“承担该承担的,难道你想扭转黑白乾坤吗?!!!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