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易主 卖给数位新闻出版商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讯】继《波士顿环球报》遭纽时集团贱价求售后,今年1月全面数位化的美国老牌新闻杂志《新闻周刊》(Newsweek)也要易主,美国数位媒体IBT集团宣布将从IAC集团(InterActiveCorp)买下《新闻周刊》,但交易金额与其他细节未公开。

《新闻周刊》已有80年历史,由于不敌数位浪潮,今年1月开始停印纸本,转型为线上刊物,但营收仍未见起色。新买主强调:“希望继续壮大《新闻周刊》,完全融入数位时代。”

《国际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IBT)执行长乌萨克(Etienne Uzac)3日说:“以我们建立数位品牌的知识,以及《新闻周刊》的品牌力,相信我们能够改造它,绝对可以获利。”

2006年创立的IBT计划让《新闻周刊》原网站newsweek.com再上线,并打造全球线上版图。IBT旗下有《拉丁时报》等10个线上媒体,据称每月吸3千万人阅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