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闯洛杉矶海滩步道1死11伤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一辆轿车闯入洛杉矶著名的威尼斯海滩步道(Venice Beach boardwalk),事件造成至少一人丧命和十一人受伤,其中一人伤重垂危。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一名年轻男子驾车冲入威尼斯海滩步道,快速冲撞人群,吓得游客惊慌逃窜。肇祸司机随即驾车逃逸。约一个多小时后,一名男子在洛杉矶附近的圣莫妮卡(Santa Monica)主动向警方自首。

洛杉矶市警方官员奈曼(Andy Neiman)证实,威尼斯海滩步道3日傍晚发生轿车冲撞人群事件后数小时,一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洛杉矶消防队发言人表示,另有一人性命垂危,还有两人重伤和八人轻伤。

奈曼还表示,事发约一小时后,警方宣布找寻黑色道奇(Dodge)轿车和一名20来岁的司机,随后一名男子声称涉案,目前警方正在讯问该男子。

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先是停在步道边,司机下车看了周围的环境,然后回到车上,驾车快速撞向人群。附近数百游人和商贩立即惊慌躲避,有人被撞倒,至少三名摆摊的商贩被撞伤,许多人浑身血迹,场面骇人。

威尼斯海滩步道距海边约数百码,全长约2.4公里,沿途遍布画廊、餐馆和店面。在夏日的周末可吸引超过15万名游客。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